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科院
首页 机构概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研究队伍
院士
杰出青年
研究员
副研究员
人才招聘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固体辐射物理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副研究员
姓    名:
曾文潇
性    别:
职    务:
 
职    称:
副研究员(自然科学)
通讯地址:
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号附1号
邮政编码:
830011
电子邮件:
 

 简历:
 
    曾文潇,男,1974年10月生,汉族,湖南人,中共党员,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拥有工信部高级项目经理证书、网络工程师证书、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项目管理师证书。
    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方面的研究开发工作,在信息系统开发、网络系统集成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主持和参加了多项国家科技部、工信部、中国科学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重大项目。同时,主持参与了自治区政府全疆电子政务广域网规划建设及数十家厅局委办、地州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的网络集成设计和管理工作。2004年至2010年每年均获评为新疆理化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4年中科院新疆分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呼,2004年度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先进工作者称号,2005年度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年度考核为优,2008年中科院新疆分院民族团结先进个人。

 研究领域:
 
 计算机及应用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代表论著: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新ICP备06001362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