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科院
首页 机构概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研究队伍
院士
杰出青年
研究员
副研究员
人才招聘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副研究员
姓    名:
周丕红
性    别:
职    务:
 
职    称:
副研究员(自然科学)
通讯地址:
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号附2号
邮政编码:
830011
电子邮件:
 

 简历:
  周丕红,女,汉族,1965年生于山东省。“九三”学社社员,工学学士,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科技处业务主管。
该同志前期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工作,负责研制开发的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XW工商业通用财务软件”填补了自治区空白,在自治区近三十家企业得到推广应用;承担中科院“西部之光”项目“基于HIS的数据仓库设计与数据挖掘”、自治区高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及国家863计划项目“电子商务环境下的现代物流管理”,任项目组长,项目组共培养硕士研究生6名,其中3名留所工作,均成长为我所计算机学科技术骨干;组织项目组开发出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西北星自助建站系统”,并与我所“信息发布系统”集成,拓展了信息发布平台的应用。
该同志曾担任新疆数字制造技术生产力促进中心总工程师,在为我区中、小企业做国家级项目申报服务时,得到企业极大好评。
该同志现任我所科技开发处与质管办业务主管,主要分管业务内容有:
⑴ 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与持续改进;
⑵ JG与SM项目管理;
⑶ 乌鲁木齐市科技局项目管理;
⑷ WQZB科研生产许可证申请与维持;
⑸ 科技处印章管理、质管办印章管理、保密传真收发管理、代开发票报账证明、论文审查证明、实验记录本领用管理;
⑹ 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研究领域:
  计算机及应用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代表论著: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新ICP备06001362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